Sonder

你不过是每一个孤独的瞬息。

乏力十题

1.翩翩的黄蝴蝶穿过十三扇朱红的漆窗,金橙的曦光照进轻盈如薄纱的翅膀。

“尽头。”

2.沉睡的皓皓星尘在一个青雾缭绕的夜里坠下,化为漫野里哀凉的落花。

“存在。”

3.白帆似的冷月停在缥缥缈缈的银河边,静静地望着流转的暮云。

“千亿孤独。”

4.倦怠的时间走过记忆中重重霭霭的原始松木林,轻轻抚过半片带着伤痕的枯叶。

“组构。”

5.祂站在拥挤的世界里,身旁涌过陌生的喧攘人潮。

“各自的寂寞。“

6.迷惘的灰雁掠过昏暗的晚秋,半抹烧灼着的烈烈彤霞晕染模模糊糊的傍晚。

“脱力。”

7.纸飞机像粉笔擦过磨砂质黑板那样歪歪扭扭地轻轻划过蓝靛色的天,掉进茫茫荡荡的深海。

“吞没。”

8.祂推开无穷无尽的铁门,听见了春天的叹息,那是花开的声音。

“向阳。”

9.淡淡的海风默默诉说着一场无疾而终的恋慕,初绽的铃兰饱含清露。

“归谬。”

10.险恶的物理大题像一瓶硫酸,直辣辣地泼在少得可怜的分数上。

“腐蚀。“

评论(19)

热度(692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