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der

你不过是每一个孤独的瞬息。

特别放送·气死人不偿命十题

1.四处抄袭

正常版:你的行为可真恶劣。

优雅版:感谢你治好了我多年的低血压。

(血压都被气高了。)

2.惹事生非

正常版:你终究会受到制裁的。

优雅版:令郎真的很适合踩缝纫机。

(免费VIP终身会员。)

3.仗势欺人

正常版:依附别人没有好下场。

优雅版:隔壁宠物店里丢了只黄狗,你知道吗?

(狗仗人势。)

4.借东西不还

正常版:你的信用一文不值。

优雅版:想必您都是弯着腰走路的吧?

(诚信是立身处事之本。)

5.发出噪音

正常版:你好吵。

优雅版:玻璃厂商老板含泪涨价。

(隔音玻璃数量激增。)

6.横蛮骄纵

正常版:你不讲道理。

优雅版:华妃来了都要叫你一声“师傅”。

(华妃经典台词:就算不容我嚣张,我也嚣张多回了。)

7.乱传消息

正常版:你不要传谣。

优雅版:你真的很适合去当秘探。

(什么事情都要知道,什么东西都要插一脚。)

8.叫骂怒吼

正常版:你的素质可真令人担忧。

优雅版:你的出现成功让我对播放广场舞音乐的扩音喇叭改观了。

(影响一大片。)

9.随地乱扔垃圾

正常版:你要保护环境。

优雅版:你怎么把你自己给丢了?

(行走的大型废物。)

10.开不恰当玩笑

正常版:你的行为对我造成的困扰。

优雅版:没人想听你的个人传记。

(活脱脱的笑话。)




评论(8)

热度(18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